close

bunka guard.jpg  

我是Bunka服裝學苑和協會的小管家..

可以叫我Bunka小子,平常都會在學苑飄來飄去~

我的職業是個服裝的魔術師,希望透過魔法來幫助所有喜愛服裝設計的朋友們!!

(但其實還沒出師,只會些兩光的小魔術...)

不過我有一顆喜愛時尚和服務人們的心,相信只要堅持下去,有朝一日一定能變成大魔術師~

所以大家也不要對於自己喜愛的東西輕言放棄唷

有目標可以努力其實是件很幸福的事!!

下次再聊囉~  我要飄去掃地了..

(其實學員們也都是魔術師,把垃圾越變越多.... QQ )

:D BYE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化服裝教育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